墨没

没是沉没的没(mo)
约稿走私信
微博:墨没墨没墨

我觉得嘉德罗斯就是那种,在不知道自己对格瑞的感情是喜欢(信息库里没这种情感)之前,只会觉得自己是因为格瑞强大才喜欢跟着他,找他打架的,我想和他打架那我就去找他说我们打架吧那种纯粹简单的心理,在别人看起来是“小男孩整天找自己喜欢的人麻烦以此来引起对方的注意”一般的行为,其实嘉德罗斯自己完全不这么认为。我想这么做就这么做了,达到目的即可,过程并不重要。

然而他的信息库里一旦有了关于“喜欢”、“恋爱”一类的信息后,他面对格瑞绝对会非常直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,信息库里的资料告诉我我对你的感情是喜欢,喜欢一个人就要去追求他,那我就去追求你,你不喜欢我,我就追到你喜欢我为止。恋人之间会有的亲热,他也绝对会很主动的去找格瑞实行,不会扭扭捏捏拐弯抹角,因为嘉德罗斯心里很清楚,我想干什么,那我就去干什么,反正也没人能阻挡我。

评论(9)
热度(389)

© 墨没 | Powered by LOFTER